十大最糟糕的水肺潜水习惯 #scuba #top10 @ScubaDiverMagazine


十大最糟糕的水肺潜水习惯 #scuba #top10 @ScubaDiverMagazine

#水肺 #scubadiving #scubadiver

赞助商:scuba.com

成为粉丝:https://www.scubadivermag.com/join
装备购买:https://www.scubadivermag.com/affiliate/dive-gear

我们的网站

网站:https://www.scubadivermag.com 水肺潜水, 水下摄影、提示与建议、水肺潜水装备评论
网站:https://www.divernet.com 水肺新闻, 水下摄影, 提示与建议, 旅行报告
网站:https://www.godivingshow.com 英国唯一的潜水展
网站:https://www.rorkmedia.com 用于我们品牌内的广告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scubadivermag
推特:https://twitter.com/scubadiverma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cubadivermagazine

我应该每 5 年更换一次调节软管吗? #askmark #scuba @jeffmoye Miflex 软管需要定期更换吗?我采访过的一位服务技术人员表示,它们需要每 5 年更换一次。在他们的网站或宣传册上找不到任何相关信息,所以我想知道这是否是与他们曾经遇到的橡胶失效问题相关的过时新闻? #scuba #scubadiving #scubadiver 链接 成为粉丝:https://www.scubadivermag.com/join 装备购买:https://www.scubadivermag.com/affiliate/dive-gear ---------- -------------------------------------------------- ----------------------- 我们的网站 网站:https://www.scubadivermag.com ➡️ 水肺潜水、水下摄影、提示和建议、水肺装备评论网站:https://www.divernet.com ➡️ 水肺新闻、水下摄影、提示与建议、旅行报告 网站:https://www.godivingshow.com ➡️ 英国唯一的潜水秀 网站:https:// www.rorkmedia.com ➡️ 用于我们品牌内的广告 ------------------------------------------ -------------------------------------------------------- 在社交媒体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https://www.facebook.com/scubadivermag 推特:https://twitter.com/scubadiverma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cubadivermagazine 我们与 https://www.scuba.com 和 https 合作://www.mikesdivestore.com 提供您所有的装备必需品。考虑使用上面的联属链接来支持该频道。 00:00 介绍 00:43 问题 01:04 回答

我应该每 5 年更换一次调节软管吗? #askmark #scuba
@杰夫莫耶
Miflex 软管需要定期更换吗?我采访过的一位服务技术人员表示,它们需要每 5 年更换一次。在他们的网站或宣传册上找不到任何相关信息,所以我想知道这是否是与他们曾经遇到的橡胶失效问题相关的过时新闻?
#水肺 #scubadiving #scubadiver


成为粉丝:https://www.scubadivermag.com/join
装备购买:https://www.scubadivermag.com/affiliate/dive-gear
-------------------------------------------------- ---------------------------------
我们的网站

网站:https://www.scubadivermag.com ➡️ 水肺潜水、水下摄影、提示和建议、水肺装备评论
网站:https://www.divernet.com ➡️ 水肺新闻、水下摄影、提示和建议、旅行报告
网站:https://www.godivingshow.com ➡️ 英国唯一的潜水秀
网站:https://www.rorkmedia.com ➡️ 用于我们品牌内的广告
-------------------------------------------------- ---------------------------------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scubadivermag
推特:https://twitter.com/scubadiverma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cubadivermagazine

我们与 https://www.scuba.com 和 https://www.mikesdivestore.com 合作,为您提供所有装备必需品。考虑使用上面的联属链接来支持该频道。
00:00简介
00:43 问题
01:04 回答

YouTube Video UEw2X2VCMS1KYWdWbXFQSGV1YW84WVRHb2pFNkl3WlRSZS41ODJDREU4NjNDRTM2QkNC

我应该每 5 年更换一次调节软管吗? #askmark #scuba

让我们保持联系!

获取所有 Divernet 新闻和文章的每周综述 潜水面具
我们不是垃圾邮件! 阅读我们的 私隐政策 获取更多信息。
订阅
通知
客人

50 评论
最投票
最新 最老的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与马特一起潜水
与马特一起潜水
10个月前

现代的“F around and find out”说实话让我笑了。我必须同意这些,正如你所说,我自己已经完成了其中一些。

某件事只需要一次就会出现问题,结果可能会很糟糕

巴克·乔菲登
巴克·乔菲登
10个月前

很棒的观点,我把它们都视为 MSDT 讲师,并且我自己也做了一些。我会补充一句‘不要对新手太严厉,要有耐心。就像开车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个起点,需要时间来熟练。一些最优秀的潜水员在学习过程中经历了最困难的时期。据我所见。

鲸鲨
鲸鲨
10个月前

非常好的清单,没有重复的标准清单——尽管可能仍然值得强调“不要将你的油箱阀门转回四分之一圈”,以及“停止使用气缸盖来爆破你的调节器盖”。

约翰布尔8
约翰布尔8
回复  鲸鲨
10个月前

为什么?我在最近的 OW/AOW PADI 中被教导要做这两件事。

鲸鲨
鲸鲨
回复  鲸鲨
10个月前

@johnbl8 不再教授四分之一折回,因为有可能将四分之一关闭误认为仅四分之一打开。储罐阀门应完全打开或关闭。用空气吹动调节器盖的声音很大,几乎没有任何作用,而且会损害人们的听力。

约翰布尔8
约翰布尔8
回复  鲸鲨
10个月前

@WhaleShark 我被告知吹空气是为了将其干燥。您是 PADI 教练吗?我并不是在争论——就在最近的 AOW 上,我默认了我所学到的知识与互联网的知识。

丹尼尔·特鲁利
丹尼尔·特鲁利
10个月前

背景中的两个鳍是什么?橙色的看起来像 Apeks RK3,但它两侧的灰色和绿松石色是什么?

水肺潜水杂志
水肺潜水杂志
回复  丹尼尔·特鲁利
10个月前

它们是第四元素技术鳍。类似设计

丹尼尔·特鲁利
丹尼尔·特鲁利
回复  丹尼尔·特鲁利
10个月前

很好,谢谢!

威廉·克罗宁
威廉·克罗宁
10个月前

坏习惯….在爬回船上之前,把调节器从嘴里拿出来,摘下脸上的面罩….一个大浪打在你的脸上,你惊慌失措,连枷,无法达到调节器….人们已经被淹死了,但水箱仍然不完整在他们的背上!

贝尔德的齿轮
贝尔德的齿轮
回复  威廉·克罗宁
8个月前

以为前几天有一个人要死了。他被海浪冲下船尾,摘下面罩并退出。全身气生

DTT
DTT
10个月前

20 次潜水才能获得 aow?允许您低于 60 英尺。
我最讨厌的是用你的手游泳它是潜水而不是游泳

CSJ罗杰森
CSJ罗杰森
10个月前

火珊瑚烧伤的小窍门。它是一种基于蛋白质的毒物,因此战胜它的最佳方法是加热。准备一块法兰绒布或布,将其放入您能承受的热水 (60C+) 中,并保持 20 分钟,必要时重新加热。

斯科特
斯科特
10个月前

不过我必须捡起鲨鱼牙齿化石,我必须这么做。

CJ
CJ
10个月前

👌👌谢谢马克和好极了!

约瑟夫·德古拉
约瑟夫·德古拉
10个月前

👍😎🤿!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10个月前

很棒的提示。我想补充一点,不要将大包带上小船。这发生在最近的一次潜水中,一对丈夫和妻子将他们超级漂亮的大潜水装备包带到一艘装满了东西的小船上,然后抱怨他们没有空间。

基思·沃(海景视频)
基思·沃(海景视频)
回复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10个月前

令人惊讶的是船夫没有说什么!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回复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10个月前

@Keith Waugh(海景视频)我所在的团队正在游轮上游览。我确信否则他们会的。

基思·沃(海景视频)
基思·沃(海景视频)
回复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10个月前

@Mindy's Life & Adventures 我很欣赏这种非常困难的情况,但在任何船上,无论大小,船长/舵手/司机最终都要对船上的每个人负责。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任何事情,那么船夫都会受到指责。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回复  明迪的生活与冒险
10个月前

@Keith Waugh(海景视频)我同意。应该做点什么。也许科苏梅尔的规则不同

杰森肯尼迪
杰森肯尼迪
10个月前

谢谢马克,很棒的建议,我自己也对一些建议感到内疚。
我在你的视频背景中注意到了你的毛茸茸的鲨鱼,我有同样的鲨鱼(大约 10 年),他叫布鲁斯😎
让他们继续……干杯🍻Jase 👍

象牙约翰逊
象牙约翰逊
10个月前

我们需要这些提醒!!!!

Mike
Mike
10个月前

谢谢你的叫醒,马克。我的最后一次潜水是和一位经验丰富(超过 7,500 次潜水)的朋友一起潜水,但我以前从未和他一起潜水过。在准备装备时,我们涵盖了所有常用的基础知识(潜水计划、手势信号、缺气程序等)。回想起来,我现在意识到(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跳入水中之前都对自己的装备进行了彻底的潜水前检查,但从未真正进行过潜伴检查。为什么不?我有自己的想法,但没有一个达到合理的程度。去做就对了!

尼亚克斯129
尼亚克斯129
10个月前

嘿马克。有一阵子了!一直在加拿大北部的一个偏远营地工作!当我在开放水域游泳时,我找到了你,并看着你告诉我我要忙于商业世界了!今年我开始了自己的商业潜水事业!您(和肖恩)在这段旅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芽的灵感。

肯尼思·J·麦克阿瑟
肯尼思·J·麦克阿瑟
回复  尼亚克斯129
8个月前

恭喜新业务。

克里斯·菲尔豪尔
克里斯·菲尔豪尔
10个月前

我正在参加 PADI OW 课程。限制为 60 英尺。如果我能安排 OW 部分

世界树42
世界树42
回复  克里斯·菲尔豪尔
10个月前

好的。享受。

克里斯·菲尔豪尔
克里斯·菲尔豪尔
回复  克里斯·菲尔豪尔
10个月前

@Yggdrasil42 谢谢你😃😃

皮特·沃林福德
皮特·沃林福德
10个月前

精彩地展示了各种最糟糕的做法。缺失绝对是行业本身最糟糕的责任。缺乏浮力、水平悬停失速机动技能和具有“即时客观反馈”的无损机动练习。尽管具有教育意义,但专业课程并不能提供我们都害怕但又需要的必要的重复性慢动作练习时间。请访问 facebook.com/diamondreefsystem,看看我们自 1988 年以来一直在做什么。除了帖子之外,请选择“关于当时的描述”。

螺栓螺母
螺栓螺母
10个月前

谢谢马克
简单水肺发生了什么?

飞行厨师
飞行厨师
10个月前

最重要的提示:不要和一群雅虎一起潜水。

浮士德菲律宾历险记
浮士德菲律宾历险记
10个月前

很棒的清单,你对它们的建议非常棒,竖起两个大拇指。

朱尔兹·韦斯特
朱尔兹·韦斯特
10个月前

刚刚在视频中注意到他们在 1 点 15 分按老派方式重新打开了阀门。我的理解是你不应该这样做,因为现代阀门不需要它,最好完全打开或完全关闭,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你是否有空气......

基督耶稣
基督耶稣
10个月前

你好,马克,谢谢你对这些习惯的建议,在你所处的安全方面,检查装备,不要单独潜水,不要潜到很深......等等等等......作为一个理解的理性人责任 我完全理解每一项,但作为一个想要自由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人,我认为这样的限制是不可接受的,作为成年人,我对我的行为负责,我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即使我的行为让我付出最终的代价,许多其他海洋活动,如呼吸暂停,也可以像水肺潜水一样容易杀死我,例如“停电”,这些没有限制,你对呼吸暂停潜水或鱼叉捕鱼没有任何限制你可以看到没有任何理论、课程或认证的人,甚至在没有任何水肺装备的情况下潜水到 20 米和 40 米。另外,你不需要冲浪认证,如果你能够生存下来,你可以在没有认证的情况下挑战猛犸的海浪..这就是诀窍,有些人不需要,即使是习惯每天这样做的人,所以我不明白当其他运动完全放松管制时对水肺潜水的这些极端限制,这些是我的 2 美分,谢谢。我的问题是,你不认为 SSI、PADI 等……在这个游戏中是为了监管全球水肺潜水并在滥用限制的同时赚取一些钱,这样水肺潜水员就必须为每项认证付费吗? 40 年前,没有人为认证付费,发生了一些事故,是的,还有一些死亡,但与呼吸暂停和鱼叉捕鱼相比,这个数字是荒谬的,在我的国家,我记得在过去 40 年里,我们失去了大约 .. 2 名潜水员一年对抗 10 到 20 名鱼叉捕鱼潜水员,在我国,完全禁止使用水肺潜水器进行鱼叉捕鱼,只允许呼吸暂停,2 个月前,我失去了我的一位朋友,又一个在大西洋遇难的人,他在 20 米深的地方潜水深度很可能是在上升时就昏过去了,而且还是一个人潜水,90%的致命事故都有一个共同点,这些人都是孤独地死去。

比尔·布鲁克
比尔·布鲁克
回复  基督耶稣
10个月前

这个愚蠢的评论读起来就像一篇长篇大论,你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段 YouTube 视频是“10 个最糟糕的水肺潜水习惯”,它与冲浪、鱼叉捕鱼或自由潜水无关(你说得很对,单独自由潜水是一项不明智且危险的活动)。我从我参加的所有 PADI 课程和专业中受益匪浅,通过基础 PADI 培训,从 PADI 潜水长到开放式高级 Trimix 潜水员,再到 IANTD 高级 Trimix(Mod 3)闭路式潜水员,我都受益匪浅。所以我不觉得我被 PADI 以任何方式“虐待”。
当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选择独自进行一项危险的活动并且完全出错时,你认为事后谁会收拾残局?您的家人和亲人可能希望您的遗体参加葬礼或火葬?谁为寻找你的尸体付出了时间和精力?或者它最终会被冲走吗?在海滩上腐烂和被咀嚼的状态,或者可能被一些不幸的渔民的网捕获?
一名潜水员在 CCR 潜水的第一天死亡,一次 85m 的沉船潜水,他分享了你的一些自私和愚蠢的想法,付出了你所说的“最终代价”,第二天我们三个人发现了他的尸体并将其打捞到潜水船是我们能为他的伴侣和家人做的最好的事情。如果我负责那次潜水旅行,他就不会被允许上船,因为有时候,当好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时,会给许多其他人带来严重的后果,但愚蠢的人拥护“自由”做出任何你想要的决定'垃圾你相信。

基督耶稣
基督耶稣
回复  基督耶稣
10个月前

@Bill Brooke Bill,我可以叫你比尔吗?好吧,你对我的评价太严厉了,我获得了潜水认证,而且我并不反对判断每个人的经验的基础知识和一些明确的限制,不过,我确实认为每个人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并且在与此同时,还有更危险的水上运动放松管制,我也确实认为,在这项运动中,“如果我可以称之为运动”对某些人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存在大量的精英主义和自以为是,不仅仅是傻瓜会死,傲慢者也这样做。

基督耶稣
基督耶稣
回复  基督耶稣
10个月前

@Bill Brooke 你好,比尔,谢谢你的回答,这次我用事实和数字武装自己,并在上周日的开放水域潜水员课程中亲眼目睹了一场事故,我在那里只是为了潜水,并见证了一位女士发狂并得了气胸,因为她没有呼吸并屏住空气就冲到了水面,根据我在互联网上读到的这些事实和这起不幸的事件,我确实同意你的观点,首先是认证,我想……好吧,她有 OWD,这种情况仍然发生了,我什至无法想象如果她没有的话,统计数据很清楚,没有认证的潜水员比 SSI 或 PADI 或认证的潜水员遭受更多的事故。在其他中心,这是很明显的,我什至不知道 50% 的死亡是在水面上,因为人们从底部逃跑或从船上跳下,船上装有封闭的水箱和未充气的 BCD,然后溺水,在至少其中一些死亡可以通过认证和专业咨询来避免,我对认证的看法是错误的,这不是精英主义,也不是一个赚钱的系统,相反,是避免此类死亡的一种方法,从我的角度来看对统计数据的无知和缺乏经验,看到我附近发生的事故,我明白,认证是必要的,并且要“过度控制”......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可能会死......谢谢!

佛罗多历险记
佛罗多历险记
10个月前

“游进洞穴”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剪辑,因为该潜水员是经过认证的洞穴潜水员,配有侧装气瓶。展示的是初级潜水员,而不是经过认证的潜水员。

阿比格猴形
阿比格猴形
回复  佛罗多历险记
9个月前

没有基本潜水员游入洞穴的片段。因为洞穴潜水员不会拍摄这种情况的视频,而基础潜水员也无法返回。

布鲁斯·贝蒂
布鲁斯·贝蒂
10个月前

当我第一次学习如何潜水时,我的教练说,记住潜水前检查中所有步骤的最佳方法是思考“布鲁斯·威利斯毁了所有电影”。

BCD码
重量
调节器
空运
最后检查。

一段时间后,另一位幽默感稍稍扭曲的教练提出了“患有狂犬病的婴儿总是起泡沫”作为替代方案。

史迈利·泰克
史迈利·泰克
10个月前

在准备装备时,我通常使用 spg 螺栓卡扣将面罩和电脑夹在 D 形环上。有一次,我手腕上没有戴电脑,就跳进去了,然后,它就在我的螺栓卡扣上,就在我胸前,我避免了要求别人把它交给我的情况。 😊。这是我唯一一次这样做,但它仍然在我的 D 形戒指上。我什至将我的调节器挂在我的 BC 上,以防止它被殴打或坐在上面。一些潜水员分散到其他潜水员的空间中。这是典型的新潜水员,但一切都很好。更多的潜水员,更多的潜水伙伴。

兹斯坦曼
兹斯坦曼
10个月前

刚从罗丹回来。我们队里有一个人,我们都给他起了个绰号“撞车”,因为他总是不断地撞、挤、踢、挡其他潜水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但在水下似乎完全没有自我意识。

克劳夫
克劳夫
10个月前

如果我可以补充一点我之前遇到的问题,但在获得我的证书时没有得到解释。面膜挤压问题以及如何防止其发生。当面罩过紧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并且由于水下压力,面罩肯定会挤压您的脸部。在这种情况下,通常您会用鼻子逐渐呼气,以增加面罩中的空气。还要始终避免从鼻子吸入。

杰克威廉姆斯
杰克威廉姆斯
9个月前

我经常看到的是,潜水员站在浅水中,穿上脚蹼,却没有任何调节。一切都很好,直到你穿着沉重的装备摔倒。

母鸡3PG
母鸡3PG
9个月前

这其实很好。只需获得我的开放水域认证即可。我真的很想认真对待潜水,所以很高兴了解所有这些事情。

母鸡3PG
母鸡3PG
9个月前

奇怪的问题和题外话。我现在住在越南,我所在的地区没有潜水店。如果我想在线订购可在全球范围内送货的潜水装备,哪些网站是最好的?

阿比格猴形
阿比格猴形
9个月前

口罩:如果你养成向下摘下口罩(而不是向上摘下)的习惯,那么就更容易确保海洋不会带走你的口罩。当我准备时,我的面罩会戴在脖子上,在潜水日,它要么戴在脖子上,要么戴在脸上。

我还有另一个坏习惯要补充:把基本的“保存潜水”装备留在家里,因为你不太可能需要它。 (是的,多年来第一次:前几天我开车去海滩,把备用 O 形圈留在家里。我在离开前检查了我的 O 形圈,当我设置装备时,O 形圈被很好。我的装备被加压,油箱阀门打开,持续了大约 10 分钟,然后……砰!O 形圈撕碎了。)

肯尼思·J·麦克阿瑟
肯尼思·J·麦克阿瑟
8个月前

很好,马克。你在黑与白之间探索并深入常识。许多潜水者对最简单的事情都过于极端。在等待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进入水中并等待每个人在潜水后浮出水面时,浮出水面看看谁剩余的气体最多与通气管相比。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谢谢。

史密斯
史密斯
8个月前

小丑千禧一代被一些人(该死的白痴)教导要像智障一样握紧双手,这意味着他们已经被贬低了!
真正的潜水员可以用我们的手臂潜水,我们不需要拿着电话训练……
不碰珊瑚礁是再一次的规定,拿着电话训练是我见过的最愚蠢的事情。
截至 2010 年,它非常猖獗!因为千禧年屁股小丑不碰 SH1T 就活不下去!
当我第一次看到握住你的手时,我想……(哇,如果发生什么事,这个混蛋就会死了)
空手潜水允许人们使用所有的 FSCKING 设施,这意味着用手臂和腿控制推进,用所有四肢……
现在新潜水员被编程为白痴[让我们把你四肢中的两条拿走并做一个爱的圆圈......]
死地就是死地……沙子不是天哪,它是死的,80%的玄武岩上面有钙和硅酸盐……(现在证明这是错误的)
休息时,你如何在水下休息……为电话白痴们准备的脑筋急转弯……仅供记录……。自 1982 年以来一直在潜水……

联系方式

50
0
希望您的想法,请发表评论。x